想吃火锅的卖药郎

杂食党,佛系人,不混圈子,除众所周知的大众雷点外,什么粮都能吃两口。

斑樱小短篇

总算是到了晚上,闷热的气息少了一些,街上行人络绎不绝。白天的骄阳之下实在是没人敢出来,被压抑的热情在凉快的黑夜中尽数爆发。

宇智波斑不在这些行列中。

宇智波斑的作息十分规律,九点半洗完澡出来空调开得刚好,满足地喟叹一声,享受着冷空气的抚慰。上半身赤裸滴滴水珠顺着肌理滑下,块状的胸肌和腹肌紧致结实线条分明。

缩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宇智波樱没出息的转移了自己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盯着使出色诱术的某人,垂涎三尺。

“哟,长得不错嘛。过来给爷试下手感。” 宇智波樱翘起二郎腿,拍拍沙发,右手夹了根百奇饼干放在嘴边吸了一口,再装作吐出一口烟。

很有黑社会大佬的风范。

宇智波斑扯了扯嘴角,配合起了小妻子的演出。

“爷今儿个真是好兴致,居然想起来找奴家了。” 如今宇智波斑扮起怨妇口吻来是得心应手,演得多了,没办法。

宇智波樱果然摸上了宇智波斑的胸,邪笑道:“几日不见,手感是越发的好了。”

宇智波斑挑眉,“哪比得上爷你啊。”

宇智波樱对此最敏感,低头看看自己的一马平川,又看看比起自己还要鼓些的宇智波斑的胸。

宇智波樱伸手一拧,不知道怎么了的宇智波斑痛呼出声,“疼疼疼——樱樱樱,你快放手!”

“哼!” 宇智波樱拿起抱枕往他身上砸去,“今晚你就睡客厅吧!” 说完就起身回房间了,伴随着“砰——”的关门声,宇智波斑抖了一抖。

女人心,海底针呐。

宇智波樱趴在床上很捶了几下,愤愤然拿起手机跟闺蜜吐槽。

“井野猪,我跟你说,宇智波斑那个混蛋居然嫌弃我的胸比他的还小!”

井野发来一个捶地大笑的表情并附上文字,“我觉得你家大叔说的没错啊。”

“滚!”

“改天我给你买一箱木瓜过来哈,我跟老公在外面逛街呢,拜~”

“重色轻友。” 宇智波樱扔开手机,翻了个身自己也揉了两下,嘟囔道,“哪里有那么小了。”

宇智波斑竖起耳朵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小妻子的气来得快消得也快,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他敲门,“樱,你开门,我知道错了。”

“你错哪儿了?”

宇智波斑:……

他还是没想通自己错哪儿了。

“你们男人就是敷衍。” 宇智波樱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更气了。

“我哪里敷衍了?你要是觉得我敷衍了,你告诉我错哪儿了嘛。我错了的话,我改还不成嘛。”

“你……” 宇智波樱冲到门后,往门上狠狠拍了一下,把耳朵贴在门上的宇智波斑吓了一跳。

“你嫌弃我胸小!”

宇智波斑: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我没有。”

“你刚才难道不是在讽刺我的胸比你小吗?”

“我一个大男人跟你比这些干嘛?” 宇智波斑觉得除了千手柱间,没有哪个男人比他更委屈了。

千手柱间被漩涡水户罚跪榴莲的画面至今还深深印在宇智波斑的脑海中。

宇智波斑很想踹门,但之后很可能就是小妻子直接把他踹出家门。

以后绝对、再也不配合小妻子演戏了。

屋内迟迟没有反应,宇智波斑再次说道:“好吧,樱我认识到我的错误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说这种让你误会的话了。”

“好吧,既然你知错了,那我就原谅你。”

宇智波斑高兴了,“那你把门开一下呗。” 晚上没有香香软软的小妻子搂着他睡不着觉啊。

“错了,那就得罚。” 宇智波樱悠悠道,“今晚你还是睡客厅吧。”

哼,男人就是得多给点教训。

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下定决心要去学会一门开锁技术。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