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火锅的卖药郎

杂食党,佛系人,不混圈子,除众所周知的大众雷点外,什么粮都能吃两口。

我爱斑樱!

“这是我女朋友。”宇智波斑搂着粉发碧眼的姑娘霸道宣布主权,“我想你们都认识,我就不过多介绍了。”

前天因为宇智波斑说要介绍女朋友给他们认识,万年单身狗居然有女朋友了?一众大小侄子们心里的震惊程度不亚于听说木叶医院的纲手部长今天赢了个大满贯。要知道,隔壁和宇智波斑同龄的千手柱间儿子都可以打酱油了,而宇智波斑至今单身。

哦,不对。刚刚宇智波斑已经宣布结束了单身生涯有了女朋友了。

当然了,侄子们更讶异的则是,身为男人他们都觉得的这个直男得不能再直男得叔叔怎么可能找到女朋友呢?

在看到宇智波斑怀里的姑娘时,侄子们统一冒出了一个想法。

这老混蛋不是胁迫人家姑娘了吧?

无他,因为宇智波斑怀里的姑娘大家都认识。

春野樱,木叶大学高材生。肤白貌美性格好,是大家公认的顶好的姑娘。春野樱和宇智波佐助还有漩涡鸣人是打小一块长大的,大他们一些的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鼬等人也算是作为哥哥看着他们长大的。如今姑娘出落的这么好,宇智波鼬还存着自家弟弟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心结果一转眼就被老混蛋给叼走了。

宇智波鼬心里有些不得劲。

早就定好的未来弟媳妇要变姨了么?

说句实在话,在场的宇智波们都觉得春野樱配自家这个除了脸一无是处的叔叔简直就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宇智波带土握紧了电话随时准备拨出报警电话大义灭亲。

看着几人脸上除了震惊还是震惊的表情,春野樱噗嗤一笑。

“其实我和斑早就在一起啦,就是怕你们这样才一直没有说的啊。”春野樱解释,“等七月份我就毕业了,斑说那时候要把结婚证一起领了。我怕到时候直接拿结婚证给你们看会更吓着你们,才提前说的哦。”

春野樱双手合十,做出歉意的表情。

“真的不是故意要瞒你们的啦。”

“所以你都打算和这个老家伙结婚了才告诉我们其实你早就和他在一起了?”宇智波佐助冷冷说道。
“嘿嘿,为了给你们一个惊喜嘛。”

“是惊吓。”宇智波佐助拿出电话,几声旋律过后电话接通,“吊车尾的,带上卡卡西来我家里。”

电话那头传来声音很大,“什么事啊佐助?”

“我叔叔今天带了女朋友过来。”

“我知道啊,不是就连带土都赶回来了吗?”那头的漩涡鸣人声音透着欣喜,“斑大叔都三十好几了,有个女朋友很正常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瞅了一眼对他笑得讨好的春野樱,继续说道:“我叔叔带回来的女朋友叫春野樱。”

“哈?”电话那头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随即是漩涡鸣人慌乱不可置信的大喊,“怎么会是小樱?不可能啊!小樱可不能只看脸啊!我……我马上带卡卡西老师过来。”

挂断电话宇智波佐助往沙发上一坐,眼神示意春野樱坐到他的对面,这是要开始审问了。

春野樱缩着肩膀做过去,把站在她身边对着宇智波佐助怒目而视的大龄男友也拉了过去。

“佐助你别那么生气,今天我和斑就是准备坦白一切的。”

宇智波斑冷哼一声,“那是你,我可没打算跟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子讲什么道理。”

看吧看吧,说他除了一张脸还剩什么?生生把亲友团给推成了想要棒打鸳鸯的那根棒子。

陪审团的各位给宇智波斑打了一个叉,算了这种老混蛋还是留在家里吧,别出去祸害人家姑娘了。

宇智波带土最直白地问道:“不是,小樱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了?或者说,他有什么你看得上的地方吗?”

宇智波斑想打人。

宇智波们挑剔是看对象的,如果是宇智波斑今天来个其他的女该过来,那他们多半会觉得这个女孩哪点好了?配得上他们家的要脸有脸,要身材要身材,要事业有事业的斑大爷嘛?可是这要是换成了春野樱,那就是……卧槽,老混蛋你自己长长眼,你配得上人家姑娘吗?

双标狗就是这么可恶。

对于宇智波带土的问题春野樱认真思考后才郑重回答。

“斑长得很好看。”

众人沉默。

姑娘啊,单纯看脸是不行的啊!

偏偏宇智波斑还昂头挺胸一幅骄傲的样子,能用自己的脸追到喜欢的女孩难道不应该骄傲吗?

“斑很温柔。”

众人还是沉默。

不不不,姑娘你看看他肃着一张脸可以吓哭小孩子啊。

一看,宇智波斑确实一脸宠溺地看着春野樱,顺手还削了个苹果递给她。在宇智波斑铁拳之下长大的孩子们很想掀桌。

“还有一点,斑很爱我。”春野樱做最后总结。

抱歉,我们没有看出来。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宇智波佐助再次提出问题。

“去年八月,他告的白。”

宇智波佐助想起了春野樱曾经发过一条朋友圈,没有配文只有一张图片。是一枝灿烂的樱花被采撷的图片。

呵,看来就是那时候了。

“他追了你多久?”

“一年吧。”

“不对,从你代表大一新生发言之后我就开始追你了。”宇智波斑怨念道,“我第一次给你送了红豆丸子的打折优惠券,你居然不记得。”

“如果你指的是愚人节偷偷把优惠券放在我的书桌抽屉里并且在下面压了一封没有署名只有一个团扇标志的情书算追求的话,我可能已经和佐助在一起了。”春野樱如此回道。

在此之前春野樱和宇智波斑见面的次数并不多。春野樱对宇智波斑的印象是,小伙伴家里严厉的长辈。宇智波斑对春野樱的印象是,家里熊孩子的小青梅。

所以,春野樱只觉得那是一个宇智波佐助对她愚人节玩笑。春野樱这样以为着给宇智波佐助也回了一封假情书并约他到天台见面,放学后拍拍屁股回家留着宇智波佐助在天台吹了半夜的风。

木叶校园七大怪谈之一好像就是这么来的。深夜里在天台上有着妖冶眼睛专门诱惑男人跌入深渊的美貌女鬼。

咳,扯远了。

黑历史被提起宇智波斑颇有些不自在。

“那老混蛋你呢?”在卡卡西未来之前扮演着老父亲的宇智波佐助压抑着怒气问道。

“我什么?”宇智波斑淡然反问。

“你喜欢小樱什么?”我马上让她改!

宇智波斑的侧头看向春野樱,“我喜欢她这个人。全身上下,从头发丝到脚趾尖。只要是春野樱的,无论哪一点我都喜欢。”

平时一脸严肃活像别人欠了他千百八万没换霸道自我的男人认真说起情话太TM有吸引力了,关键这人的脸还是老天赏饭吃的那种。春野樱压抑住扑进男友怀里撒娇的冲动,捂住脸开始傻笑。

宇智波斑也笑了,看着小女友的眼神无线温柔。

一众单身狗大侄子们:算了吧,我们这是在自讨狗粮吃啊。

“我不同意。”真正的老父亲赶到了。卡卡西手里拎着气喘吁吁的漩涡鸣人,在大侄子们望过来的看好戏的眼神中,笑眯眯开口,“你们以为我会这样说?”

漩涡鸣人掰开卡卡西手,一路奔到春野樱面前。

“斑大叔比卡卡西老师还大呢,小樱你跟他在一起太吃亏了啊。”

“鸣人你错了。”卡卡西慢悠悠走过来,宇智波佐助自觉让开了自己坐的位置,由卡卡西坐在了宇智波斑对面,以老岳父挑剔的语气说道,“斑前辈呢,事业还算有成,年龄或许有些偏大,但对小姑娘来说会疼人就行。风评嘛……也还算可以,至少没有什么风流债传出来。”

这就是要拐走人家娇花的代价。宇智波斑脸色不善地直视卡卡西,卡卡西露出微笑面对。宇智波斑真的很想把那张皮笑肉不笑的假脸撕下来扔到地上踩个稀巴烂。

“但主要是小樱喜欢对吗?”这句话是对着春野樱说的。

“你们觉得我会违背小樱的意愿不同意她和斑前辈在一起吗?”卡卡西摇头,“只要小樱幸福不就可以了吗?”

宇智波鼬:不愧是卡卡西前辈啊,受教了。以后佐助就算是带个男人回来我也会支持的。

宇智波斑松了口气,卡卡西在小樱的心里地位有多高他也明白,若是卡卡西不同意的话,那他和小樱之间怕是又要再多折腾一下了。

“卡卡西老师……”春野樱眼眶红红,哽咽地喊道。

“傻丫头。”卡卡西无奈一笑,“你们打算在小樱毕业之后领结婚证我倒是没什么意见,不过这个婚前协议斑前辈你得先签一下。”

白纸黑字的协议就摆在桌上,不多,就两三页。

宇智波斑看完脸色就黑了,“你要我签这个?”

“没错。”

“不可能。”宇智波斑干脆利落撕掉了协议,“我的妻子只会有春野樱一人,我喜欢的人也只会有她,不会再有别人。”

“所以你这份协议上的假设统统都不可能存在。”

虽然没看过那份协议,但是根据宇智波斑的话其他几人也都能猜到上面写着什么。不过他们心里也清楚,宇智波斑根本不需要协议的制约,因为只要是宇智波斑认定的事就不会变,何况是人呢?

半响,卡卡西摊手耸肩,“若是你签了我可能就真的不会同意你和小樱在一起了。”

宇智波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面色恢复如常,鼻子里里冷哼一声:“庸俗的考验。”

“不然我拿着五百万让你离我家小樱远一点?”

“拿钱砸我将会是你这辈子犯的最大错误。”

“所以我放弃了这个想法。”

“你很有自知之明。”宇智波斑赞扬道。

卡卡西:“或许也只有小樱能忍受你的臭脾气。”

其他人就这样看着两人开始拉家常。

“对了,抽个空去拜访一下纲手大人吧。”卡卡西突然提道,“不然等你们都领证了纲手大人才知道她会更生气的。”

“瞒也瞒不了的。”

宇智波斑和春野樱同时沉默。

辈分问题真的很难办啊!

评论(5)

热度(3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