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火锅的卖药郎

杂食党,佛系人,不混圈子,除众所周知的大众雷点外,什么粮都能吃两口。

【斑樱】樱酱和樱太郎的互换

斑樱斑樱斑樱斑樱!这里是斑樱,不喜勿点!


性转!


昨晚宇智波斑缠着妻子折腾了大半夜早上醒来时就有些迷糊,他发现妻子没有在自己的怀中便往旁边伸手一捞想抱着妻子再睡一会儿。


按往常的经验,宇智波斑这一伸手足可以圈住妻子将她卷进自己的怀中。这次却是搭在了妻子的胸口上。


宇智波斑下意识地捏了捏,他记得樱的……好像没这么大?然后他松开五指再握起来,轻轻地捏了一下。感觉……有点硬?


宇智波斑猛地睁开眼睛,看着床上身长八尺的男人他镇定地瞪出了万花筒写轮眼,半响后他坐在床边拿起打火机点燃一根烟深吸了一口。


讲真,这是宇智波斑这辈子受到过的最大的惊吓。


许是被烟味呛到了,不知道已经换了世界熟睡的樱太郎醒了过来。和樱一样的碧绿眼眸还有些迷离,他不满地嘟嘟囔囔:“你怎么又抽烟?”


……


宇智波斑掐灭烟头,“起来。”


樱太郎一抖嗦,这声音不对啊!


“卧槽!斑姐你怎么变成男的了?”


宇智波斑僵了一下,“斑……姐?”


宇智波斑一步跨上去卡着樱太郎的脖子把他压倒在地,可惜樱太郎比他高比他壮一下就把他反压在下。宇智波斑凭着格斗技巧再次骑身而上……如此几个来回之后樱太郎终于没力气了瘫在地上喘着气道:“你……你和斑姐什么关系?”


不会是双胞胎兄妹吧?


宇智波斑拖了跟椅子过来坐上去翘起了二郎腿,再点燃了一根烟之后,他说:“欢迎你来到另一个世界,我是这里的宇智波斑。”


和樱有着一样智商的樱太郎一下就明白过来了。


“你好,我是另一个世界的樱太郎。”


“看来在你的那个世界我是女性而樱……也就是你是男性。”


樱太郎歇够了也爬了起来,他比宇智波斑高了不少,宇智波斑很讨厌这种仰视别人的感觉。


“啊,是的。但是我们之间的缘分还是一样的嘛~”


宇智波斑突然很庆幸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是女性了,不然他实在无法接受樱和另一个男人躺在床上,哪怕那个男人是另外一个自己。


和樱太郎互换的樱此时正淡定地向女版的宇智波斑打招呼:“嗨,你好。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樱。”


斑姐同样深吸了一口烟,很庆幸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是个男的。不过……她挑起樱的下巴,细细端详后道:“不愧是樱太郎的女版,看起来也格外甜美呢。”


樱:……


评论(13)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