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火锅的卖药郎

杂食党,佛系人,不混圈子,除众所周知的大众雷点外,什么粮都能吃两口。

柱间生贺

重点重点:CP柱户。

OOC肯定有,不适者务点。


秽土转生解除,在死神的肚子里困了两年,刚被放出来又被抓壮丁去打了一场四战,现下灵魂终于回归净土,千手柱间和波风水门赶紧去找老婆求安慰了。

三代目火影:那啥,老师我也去找琵琶湖了,之后再来拜访您。

万年单身狗扉间聚聚:……

波风水门在九尾之夜就进了死神肚子里待着,虽然和漩涡玖辛奈都有放查克拉在鸣人体内,但那也不算是真正的见面。

时隔十多年,夫妻二人的灵魂终于再次相见自然是你侬我侬好不甜蜜。

千手柱间奔着漩涡水户要一个爱的抱抱,结果被漩涡水户一拳砸进了坑里。

混蛋柱间来解释一下你和宇智波斑的关系吧!那张脸,呵,要是解释不清楚就去给我跪搓衣板吧!

宇智波斑来的稍晚一些,因为执念太强第一次死后他的灵魂连三途川都没过也就没有来到净土。所以他不知道宇智波泉奈一直在这里等着他。

看两兄弟的腻歪模样,千手扉间觉得在四战的时候就该直接告诉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风里雨里等了他几十年,说不定那家伙直接就自杀到净土了。

漩涡水户拖着死狗一样的千手柱间来到宇智波斑面前,紧盯着他的胸不放。

还好现在宇智波斑是穿着衣服的,不然漩涡水户真的会发飙。要知道头发竖起来冒着火的漩涡水户宇智波斑都得退让两步。

“斑桑,好久不见。”

宇智波斑偷瞄了一眼鼻青脸肿的千手柱间,斟酌着该怎么解释。虽说是为了木遁,但现在事情解决完了,宇智波斑觉得顶着千手柱间那一张脸还是有点羞耻感的。

“水户,好久不见。”

木叶刚建立那会儿大家经常忙得在火影办公室通宵,漩涡水户也常常体贴地给他们送夜宵。至今宇智波斑都记得咬下漩涡水户煮的汤圆牙齿传递到大脑的金属感。

宇智波斑指着自己的胸口,“那啥,这是木遁细胞的后遗症,你别误会。”

“哈哈,斑桑你以为我是什么人?” 漩涡水户笑眯眯道:“只是很久没见柱间了,所以给他几个饱含爱意的拳头而已。”

“斑桑和扉间要试一下吗?”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齐齐摇头。

一晃小半个月过去,两年没回来的千手柱间把这期间新来的邻居们认了个遍。其中以宇智波鼬和他最投缘,知道他是宇智波佐助口中所说的哥哥后,千手柱间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跟宇智波鼬道歉说木叶对不起他。

宇智波鼬:忍者之神真的很感性啊。

等宇智波鼬被拉着去和另外两位祖宗组个牌桌后……

宇智波鼬:忍者之神赌运真差。

等宇智波鼬看见因为输钱被漩涡水户揍的千手柱间后……

宇智波鼬:忍者之神?那是什么?

千手柱间完全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他一向不注意这些。从彼岸花的花田走过,千手柱间看着觉着这些花今年的长势倒是比两年前要好多了。他挑了一朵摘下来,打算回去送给漩涡水户。

回到他和漩涡水户的小家,千手柱间却发现妻子不在。

应该是去找玖辛奈了吧。

千手柱间把花插在瓶子里,然后就撑着下巴看着那朵彼岸花发呆。

像水户头发的颜色呢,可惜没有水户的活泼和热情呢。

漩涡水户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丈夫在对着一朵花傻笑。

“在干吗呢?”

“想你啊。”

漩涡水户一下就笑了,她走到千手柱间身边,一把抱住他。几缕红发划过千手柱间的脸颊,鼻尖,垂落到了他的胸前。

“柱间,生日快乐。”

“柱间,生日快乐。”

“柱间,生日快乐。”

千手柱间不解,“为什么要说三遍呢?”

“前两年的也要补上嘛。”

“谢谢你,水户。”

一直都在等着我。

评论(7)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